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

又挑起條筋 – 自製北洋海軍平遠艦 (4)

又是大半年沒有更新了。 今年運氣不是一般的黑! 焦頭爛額下心情跌至最低點,完全提不起勁做船。但終歸在面對現實之餘,不想手上還有些爛尾工程,便「的起心肝」再開工。


其實早些時候已經完成的七七八八,便差上色方可再進行最後修飾。那知道一噴那跟了我多年的噴筆便壞了! 黑黑黑!!! 結果又停工走去旺角買了支二百多元的平價國產貨補上。說起來我原來那支噴筆價值上千元,是我太太婚前送我的禮物。相對於我身邊一眾婚後備受老婆打壓不喜老公做模型的模友,我老婆倒是婚前婚後都一直很支持我做模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