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

情人節,人生最低潮。

情人節,怎麼又扯到人生低潮這回事呢?

因為每每是在情人節,會令你想起很起多前塵舊事、想起每段感情以外自己當時的處境。原來真是低處未算低! 目前的我至少是近十年以來最惡劣的情況,心情鬱結難以舒解。但你叫我找誰說去呢。 父母妻子,說來只會多添他們的煩惱,何必? 朋友嘛,即使是好友也好,這些事,聽到後他們除了禮貌地表示同情以外,可能還要費一下心想想說些甚麼禮貌一些。還是別麻煩人家最好。這網誌,反正沒甚麼人看到,來個自說自話發洩一番最好不過!

忍耐、忍耐、再忍耐! 未有最好的解決方法前,就把手上的事先做好。把身體鍛鍊好,加強每日的體操,控制飲食,把身體的菱角都操回來。學習,把一向的弱點解決掉。

雖然我有父母姊弟妻兒,我也知他們都愛護我,但不知為何我還是時時感到好孤單,好多時看著他們,我每每感到自己與他們好像身處兩個不同的空間一般,好像同在一起,但實際上互不交習。我的心靈似是完全封閉,感觸不到其他的人。我是不是有毛病? 我發覺我工作時,自然而然會表現笑臉、友善、關心、多話,似是投入角色做一場戲似地。但當一個人或回到家中,便會木訥、無表情起來。我是無心無動機這樣做,但我仍覺自己好假。為何我是這樣的呢??

我真的有病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